生產與製造能力
> 核心能力 > 生產與製造能力
經由有效整合使生產力最大化並進一步強化競爭力,百徽已成功轉型為結合生產、設計服務的公司
我們的生產空間從一座8000平方米的工廠於2011年底擴展為3座工廠,共23000平方米。工程與品保專業人員也從一個小組擴展至50人的團隊。在一般情況下,我們可以在72小時內完成所需樣品,並秉持專業服務態度,不斷改善我們在客戶端的競爭力。
製程管控與品質保證是品質管理系統的基本元素,而品質管理系統可以說是由政策一程序與步驟所串起,用於確保產品或服務的品質。百徽的品質管理系統在改善產品與服務品質方面已是有目共睹,因此在市佔率、銷售成長、營收毛利與競爭優勢上都能持續增長。
品質保證的一個重要的元素便是資料的收集與分析,而這些資料都是用在衡量原物料、部件、產品以及組裝程序。百徽從產品的設計開發到生產階段都發展出卓越的資料收集與分析技術,符合ISO 9001的標準,在百徽所有成員都以卓越企業為工作標竿,在組織各層面上我們也都秉持著持續提升為核心理念。
3F., No.199, Ruihu St., Neihu Dist., Taipei, Taiwan 114 TEL:886-2-8792-7788 FAX:886-2-8792-6222
Copyright© BULL WILL GROUP Incorporation. Designed by W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