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能力
> 核心能力 > 研發能力
百徽的研發團隊構築於新產品開發,EMI解決方案、機構設計以及先進的量測設備等服務內涵以客戶最大滿意度為目標邁進。由於能將理論知識與產品應用需求和問題的解決相聯結,使得百徽在產品創新與客戶導向設計上總能符合市場潮流。
 
以實驗方法深度解析問題並印證構想為敝公司研發團隊的一貫態度,突破傳統的產品創新即由此產生。
擁有良好的團隊組織運作,我們的研發團隊涵蓋到機構設計,磁路模擬和分析,EMI / EMC測試整體解决方案以及動態測試和分析,為我們的客户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援。
機構設計
是產品研發生產和工藝改進的關鍵之一。一個好主意,可以帶來很大的助益....
磁路模擬和分析
磁路模擬在元件的優化設計中起著至為重要的作用。在使用計算和建模工具下,可幫助工程師在最短的時間內推出原型設計。
EMC 整體解決方案
在電子信息產品的發展與設計階段,工程師的一大挑戰就是要克服電磁干擾(EMI)。今日的電子產品由於小型化的趨勢,其性能更容易受到EMI的影響。
作為專業的EMI解決方案供應商,我們有一組研發人員可在搭配合作的電波暗室場地中找出EMI問題,並從百徽全系列的產品中提供客戶解決方案。
動態測試和分析
我們的研發實驗室配備有足夠的硬件和軟件能夠評估電源模塊的效率和溫升方面的動態性能,藉以完整評估出磁性元件的效能。
3F., No.199, Ruihu St., Neihu Dist., Taipei, Taiwan 114 TEL:886-2-8792-7788 FAX:886-2-8792-6222
Copyright© BULL WILL GROUP Incorporation. Designed by WDD